泠汛

佛系写手一枚,开坑愉快填坑随缘
杂食党,只要get到点什么cp都吃
事情好多做不完,想睡觉
长弧状态,有事敲小窗

【太中】虚拟对象

知名画师宰×某公司高管中

已交往,同居中

是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ooc预警





“中也,我好无聊~”

在某个舒适的下午,坐在沙发上的太宰治没骨头似的靠着旁边的中原中也开始无理取闹。

中原中也拿着手机看都不看太宰治一眼,随口道:“无聊就去画画,你一个星期前不是接了个稿子吗,画完没?”

“一笔没动~”太宰治毫无负担的轻快说道。

“啊是吗?”中原中也显然习惯了太宰治的作风,语气极为平淡。

“而且哦,不是一个,我接了三个稿子!”太宰治炫耀似的说着。

“啪!”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正义制裁了。

防不胜防的被中原中也拍了一掌,太宰治委屈巴巴的抱着脑袋大声喊着:“小矮子家暴!”喊完迅速移到沙发的另一头。

“懒得管你。”中原中也看着沙发另一头的太宰治,“你就通宵赶稿吧!”

“中也还不是通宵加班,被森先生那个无良老板压榨的真是可怜呀。干脆辞职算了,一只小蛞蝓我还是养的起的。”

“你每次刷的都是谁的卡?给我搞清楚到底是谁养谁!”

两人斗着嘴,说着说着又靠到了一起。

“嗯?”手机上跳出一则广告,中原中也疑惑的念了出来,“虚拟对象?”

“中也不知道吗?”太宰治凑过来看着手机上的广告。

“当然知道,这段时间很火啊。”中原中也滑动手指关掉广告,“真的会有人点吗?”

“肯定有人点的。”太宰治计上心头,低头狡诈的笑着,心里盘算着等会如何搞事。

“起来。”中原中也突然推开靠着自己的太宰治,随后起身去取外套,赫然是一副要出门的架势。

“又是森先生吗?”失去人肉靠枕的太宰治不满的嘟着嘴,“今天是周末啊!”

“森先生刚刚发信息让我过去一趟,不是很急,应该一会就结束了。”中原中也穿好外套,出门前还不忘回头对太宰治说道,“给我去画画,我不想再听到你截稿日那天抱着我喊‘不想画’了!”

“本来就不想画嘛。”

“那你不接稿子啊!”

“但是我想接呀。”

中原中也决定不跟太宰治继续这种毫无意义的对话,转身就关门出去了。

“出去了呢~”太宰治收回目光摸出自己的手机,“让我看看……啊,找到了!”

手机里出现了四个有些花哨的字体“虚拟对象”。

太宰治下滑着页面选了个顺眼的店铺点了进去,把商品信息发过去后客服很快出现并附上了价格表。

客服菌  [您看下价格表选一下文字语音条还是连麦,级别和时间,男生还是女生,然后告诉我选哪个,例如:一小时金牌男生连麦,这边马上给您安排哦~]

价格表里不仅有一小时的价位,还有包天、包周、包月的价位,同时根据虚拟对象的等级不同价格也不同。

真会有人包月吗?太宰治感到疑惑。而且这价格也太贵了吧?

[一小时随即文语。]太宰治麻溜的打着字,之所以会这么选是因为这是最便宜的。

客服菌  [随即不能换人哦。]

[不用换人。]太宰治打完字就立马下单。

客服菌  [请您把联系方式发过来吧。]

联系方式发了过去,太宰治又补充着,[麻烦一小时后再加哦。]

客服菌  [好的。]

预留了一个小时,中也应该没那么忙了。

没错,太宰治发过去的正是中原中也的联系方式。拿着手机晃到了自己的桌子前,太宰治终于决定动笔。

没办法,维持生计,还要养着小矮子呢,没错是我养他,反正中也不在这也不能反驳我。

一旦画起画来就丝毫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叮咚”了一声,太宰治把手头的这点画完才不紧不慢的把手机拿过来。

时间距离太宰治下单还差几分钟就一小时了,太宰治预想着中原中也的反应一边兴致勃勃的打开专门给中原中也改了备注的聊天页面,然而中原中也发来的消息内容却是意料之外。

小矮子  [等会加个人。]

加谁?太宰治眨了眨眼,解答疑惑一般,一条好友立刻申请蹦了出来。

失格  [这谁啊?]

小矮子  [让你加你就加。]

失格  [不要。]

太宰治撇着嘴打字,转眼还是老老实实的加了这个陌生人。

白羊  [嗨,你好呀。]

机灵如太宰治,他立刻反应过来去戳中原中也的聊天页面开始委屈巴巴。

失格  [?]

失格  [中也?]

失格  [为什么?]

小矮子  [是个男孩子,快去聊。]

失格  [不想。]

小矮子  [去聊,我花了钱的!]

失格  [为什么啊?中也为什么这么对我,我哪做的不好吗?]

失格  [非要我跟陌生人聊天,中也果然厌倦我了。]

小矮子  [没有……]



远在公司的中原中也看着消息莫名的有些心虚愧疚,太宰治要是在这的话八成能咬着手帕嘤嘤嘤。

然而下一秒中原中也莫名的愧疚瞬间烟消云散。

污浊  [等一下!太宰治你是怎么有脸说我的!那个加我的人是怎么回事!]

绷带精  [是给中也的惊喜哦~]

污浊  [惊喜你个头!]

绷带精  [中也快去聊呀,我可是花了钱的。]

绷带精  [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污浊  [?]

绷带精  [我选的随机。]

好你个太宰治,这点钱都不愿意花!

绷带精  [中也快去聊呀,不要让别人等久了。]

污浊  [那你也去啊。]

绷带精  [可是我不想和陌生人聊天呢。]

污浊  [那就不聊吧。]

绷带精  [真的吗?中也真是太好了。]

我还可以更好一点。中原中也冷笑一声回复着,[加班,晚上不回去了。]

绷带精  [你以为我会信吗?你项目已经结束了,这个月都不需要加班。]

污浊  [不加班又怎么样?我就不回去。]

绷带精  [不行!没有中也抱我晚上睡不着的!]

污浊  [那就祝你失眠。]

绷带精  [中也你怎么能这么狠心!]

绷带精  [中也?]

中原中也没理太宰治,直接退出了和“绷带精”的聊天页面。

“中也君。”森欧外远远走来,“这次的项目很成功,大家决定晚上聚餐,一起来吗?”

“抱歉了森先生,我就不去了。”中原中也勾唇笑着,爽朗的仿佛夏日里的那瓶冰镇后的橘子汽水。

“有人等我回家。”



发觉自己似乎玩脱了的太宰治决定跟那个陌生人聊几句,然后截屏发给中原中也证明自己有去聊天。

失格  [你好。]

白羊  [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

失格  [没有。]

白羊  [在干嘛呢?]

白羊  [你知道我是从哪来的不?]

失格  [在画稿子。]

白羊  [嗯?]

白羊  [你要画画吗?]

白羊  [我晕晕的。]

太宰治没有多聊,立马截屏发给中原中也。

失格  [(截图)]

失格  [中也中也中也!你看我跟他聊了!]

小矮子  [?]

小矮子  [你聊的什么玩意?]

失格  [不行吗?]

小矮子  [当然不行。]

失格  [OK,我给你聊回来。]

小矮子  [你能先把稿子放一会吗?]

失格  [放了放了。]

于是太宰治又回去跟别人继续聊。

白羊  [我是从天上掉下来的,陪你度过这个美好的下午。]

失格  [嗯好的。]

失格  [那你能自己飞回去吗?]

白羊  [哈哈哈]

白羊  [我的小可爱6岁满了吗?]

然后太宰治又截图了。

失格  [中也你看我这要怎么聊!]

小矮子  [随你怎么聊。]

失格  [那我跟他聊了,中也晚上回来嘛。]

小矮子  [再说。]



原本中原中也是不想跟别人聊天的,可对方是个女孩子,本着不能冷落女士的绅士风度,中原中也好歹还是认真的在聊,只不过所聊的内容就……

污浊  [那什么,这么说可能有点不好。]

奶昔  [怎么了?]

污浊  [你……]

污浊  [用我教你一下聊天怎么找话题吗?]

奶昔  [你也没理我呀。]

污浊  [抱歉。]

奶昔  [我不够好嘛?]

污浊  [不是。]

污浊  [我理你也说不出什么是不是。]

奶昔  [可以换人的哦。]

污浊  [不不不不用。]

奶昔  [但你这样子我感觉我慌了。]

污浊  [不用慌,这有什么。]

奶昔  [不是感觉你四大皆空。]

污浊  [所以我可以教你怎么应付。]

奶昔  [好的你教,洗耳恭听。]

污浊  [一开始聊天大家不都会有点尴尬吗?]

奶昔  [嗯嗯。]

污浊  [你问别人在干什么别人也不一定愿意回答你。]

奶昔  [那该怎么说?]

污浊  [你在干什么是稍微熟悉一点的时候问的。]

污浊  [问爱好,问了你接下来的话题也有了。]

奶昔  [我问你在干什么是因为你不回我,小哥哥。]

污浊  [抱歉,因为刚刚有事所以没回你。]

奶昔  [对呀,我又不好意思打扰你。]

奶昔  [准备说你不忙了我再和你聊嘛。]

就在这时太宰治的消息过来了,中原中也如卸重负般退出去,先去回太宰治的消息。



失格  [中也,跟小姐姐聊的怎么样?]

小矮子  [(截图)]

失格  [???]

失格  [为什么?我是花钱让你教别人如何聊天的吗?]

小矮子  [看不下去了,她那样开头根本没法聊。]

失格  [你也太清新脱俗了吧?]

太宰治丝毫没意识到自己根本没资格说这话。

失格  [原来可以换人啊,那个店长还跟我说不能换。]

小矮子  [那我要换吗?]

失格  [不换,就这样。]

太宰治现在有些纠结,他想让中原中也跟对方聊,但又不想让中原中也跟对方那么愉快的聊,总之就莫名其妙的有点酸。

小矮子  [我试试能不能聊好点。]

失格  [等等啊中也。]

失格  [中也?]

失格  [你现在愿意和别人聊天也不愿意理我了吗?]

中原中也没有回复,现在太宰治为他自己这个突发奇想的举动感到后悔。

于是他决定去祸害别人。



白羊  [哎?是这样的吗?]

白羊  [可给你点的人说你喜欢男孩子的。]

失格  [我是喜欢男孩子呀,谁叫我对象是男孩子呢。]

白羊  [唉?你有对象了吗?]

失格  [是啊,这年头谁还没对象啊。]

努力接单工作且单身的白羊小哥哥觉得自己似乎被嘲讽了。

白羊  [那你对象要是知道你朋友给你点了这个不会生气吗?]

失格  [他当然不会生气了,因为就是他给我点的。]

都有男朋友了还搁这点什么虚拟对象!这又是什么新型情趣?凭借强大的职业素养,白羊小哥哥深呼吸进行调节,继续跟这位客人聊下去。

白羊  [那你男朋友为什么要给你点?是吵架了吗?]

失格  [可能是我昨天晚上有点过分了吧。]

这让人怎么聊下去?

白羊  [啊……没有吵架就好。]

白羊小哥哥并不知道,这不是结尾而是开头,接下来他就见识到了这位客人如何拐弯抹角的吹自家男朋友有多好。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男朋友长的多好看以及发色、眼睛有多漂亮,也不想知道你和你男朋友的体型差和抱起来多舒服之类的。你们的甜蜜日常我都不想知道,求您别说了,歇一歇吧,真就单身狗没人权呗,已经饱了,嗝。

白羊  [哥,时间到了,我走了。]

得嘞,连续单都不说直接走人,续不起,不敢续,这尊大神陪聊陪不起,虚拟对象更不敢了,也就他男朋友受得了,感谢他男朋友收了这尊大神。



太宰治跟别人叨了半饷,硬塞给对方几吨狗粮后心满意足的退出去找中原中也。

失格  [中也中也!]

小矮子  [干嘛?]

失格  [不干什么,你聊完没?]

小矮子  [还在聊,现在好多了。]

一看这消息,太宰治瞬间不高兴。

失格  [中也你不准聊了!]

小矮子  [为什么?]

失格  [不为什么!]

小矮子  [之前要我去聊的是你,现在又不让我聊的也是你,太宰治你果然是有病吧!]

失格  [我不管!你就是不准聊!]

小矮子  [没聊了,时间到了。]

失格  [那要是时间没到,中也是不是还要继续聊?]

小矮子  [你说呢?]

太宰治不高兴,太宰治委屈巴巴,太宰治想要中原中也抱抱。

失格  [中也……]

小矮子  [不跟你聊了。]

失格  [?]

失格  [为什么!]

失格  [中也变心了,中也不爱我了!]

小矮子  [少废话,要到了,给我开门!]

失格  [好嘞!]






聊天内容源于我的奇葩闺蜜

评论(1)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